米粒管不住手

【wow日常】

前阵子太忙了,整个人都忙晕了,今天刚好台服开大灾变,赶来凑凑热闹

- P1-3

大灾变后地图发生了巨大的变化。当时本想去奥伯丁坐船,结果飞到了才想起来这儿的码头被摧毁了,还查了半天CTM时期该怎么去暴风城hhh,后来还是去的泰达希尔坐船到的

奥伯丁被毁后精灵们的新海边营地还是挺美的,不得不说精灵们在哪儿好风景就在哪儿hhh

- P4-5

坐船到暴风城就能看到被铁下巴摧毁的城墙

- P6-8

后来转去了西瘟疫之地。WLK末期还有任务没做完,当时这里非常破败,遍地都是亡灵,现在去了之后已经恢复到完全认不出来的地步了😂,至少路口的营地这里是挺风景宜人的,原本遍布亡灵的目的也改成了飘荡的鬼魂

西瘟疫的地图等级也调低到30+了,看来我目前是没必要继续待在这里了hh,想着去东瘟疫看看,临走前在安多哈尔还看到了发任务的萨萨里安

- P9

东瘟疫还是一片破败景象。天灾任务线完全变了我就不太想继续待在这边了。想起多年前正式服我就是在WLK后期入坑的,新手很多事都不熟,慢慢玩慢慢熟悉,等我赶到北极了新版本也来了😂,当时也是没把巫妖王时期任务做完,感觉又重演了呀!这次也没做完就到了新版本,尽管WLK怀旧开的时期还挺长的我记得

- P10

不久前等级到了50+,可以开启希利苏斯的任务。从安戈洛环形山北边营地出发,往西走,靠近希利苏斯方向有个山坡,一路爬坡上去就能到

目前开启的任务不多,这两天很快就做完了

前线条件真够艰苦的,有发疯的虫子还有暮光的教徒,走一段路就能遇到庞大的虫巢或者暮光营地,目前的剧情上看LM和BL之间还是争斗关系,也没有形成统一战线

不光如此,在前线作战还有随时被逼疯的可能,南风村的任务暂时还没开启,不过已经接到的其他任务已经让我接触到陷入疯狂的精灵了

一路向南就能到安琪拉,甲虫之墙随着靠近的步伐逐渐显现的场景还是很震撼的

评论